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失败了=)

算是和你告白失败吧=)
那一刻,
我哭了=))

我却一直都在伪装着自己,
很差劲吧我。

你那句话,
彻底的把我打进深谷里,
感觉自己走不出来了=)

伪装得好累了,
眼泪却一直留下来,
也许让我大哭都不错吧=)

你的拒绝换来了我的伤痛,
痛真的很痛。

我能抛开一切,
不去理吗。
把自己关起来,

真的很想灌醉自己,
真的很想打醒自己。

但是我能那样做吗,
真的很辛苦,
也累了=)

朋友告诉我,
睡醒就会没事了。
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告诉他,
睡醒还是会有事,
只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时间的确能淡化一切,

但是不能一下子就淡化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