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只能伪装吗???

在你们面前,
看到我很坚强、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那些都是伪装出来的,
为了不让你们担心、
我只能伪装 :'))

我真的累了 :'((
真的很辛苦 ><
伪装一点都不好受,
真的真的很辛苦。

有心事只好往自己的心里面硬押,
这样就我一个人来受=)

我很珍惜和你们出街的时间,
因为可以吧一切都抛开。
疯狂的玩,疯狂的笑=)
那时和你们出去真的真的很期待。

现在应该没办法再癫了吧,
只好等我再上去找你们再来=)

累了,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