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终于见到面了XD

哈哈、
和你们见到面了XD
开心开心:DD

虽然很短暂的见面,
但是我很珍惜 =3=

Emma你的抱抱罕你的牵手你的糖果、
我很怀念 =3=
真希望再一次罕你抱抱XD
到现在糖果、
我不舍得吃 /3\
哈哈:DD

羊羊你的话、
我很怀念 =3=
很想再听多几次XD
不过你很可爱锕:DD
真想捏你脸 =)
嘻嘻:))

kwan&mikki你们的收留、
我也很怀念 /3\
怀念和你们出去的日子、
怀念你们 =3=

bo少看到你、
虽然不敢当面罕你说话XD
多数都是在FB找你聊天:DDD

angel boubuii看到你了、
我们在k房有说话:DD
开心 =3=

rike&rex看到你们、
我很开心XD
虽然只是见一下面就分散了>3<
不过真的真的很怀念锕:DD

鱼我们见面的那天、
我没主动罕你说话 >3<
是我的错、
下次再见面我一定会主动跑过去的:DD

宝宝见面那天、
你看到我,跑过来问我:知道我是谁吗?XD
我说:不知道 >3<
你就说:我是宝宝锕 = =
这时我才想起 /3\
没办法我认人很差的XD

xiao T&curly&嘉嘉我们的见面、
好像很尴尬那样 >3<
没什么说话、
还是太陌生了:)

:这一天、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