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Emma、情夫 =3=

情夫锕、
我们见到面了勒XD
那时很兴奋,
也很开心XD

你也给我糖果了,
可惜我没给到你 ><
真的很抱歉呐,

你给我的糖果,
还有在勒XD

我没有吃到,
超级不舍得吃的 =3=
哈哈、
很傻吧 ><

wakaka ^^
抱抱终于抱到了,
牵手也是。
只是一下子而已 TT
能抱久点么??能牵久点么??

毕竟都是为了要见你们才去的 TT
结果抱一下子 ><
牵也牵一下子 TT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

拍照也是没拍到 ><
留念不到了 TT
哭死了 T^T

下次这些一定要留念到 =)
爱死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