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染筱浠、=3=

rike、
我们的见面很好笑,
看到你竟然完完全全没说到话。

不能怪我不主动和你说话 ><
那时真的很陌生,
超级陌生的 = =

还记得以前么??
你说你要倒下,
我却怎样都不让你倒。

我们都为对方承诺过,
谁都不能没有谁对吧=)

这些也许都是以前的了,
那都成为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
距离很遥远了。

话题再也没有了,
一时谁找谁。
话题才会存在,
一旦不联系对方。

那些话题永远都消失掉,
可是我没有想太多。
一切都让它成为过去吧=)

再也没有谁为谁流泪,
再也没有谁为谁笑了,

这些都不会再出现了=)
以前你总是保护着我,
包容我对你发脾气的我。
包容我的一切,

那时我真的很像个小孩子,
总是需要有个人来保护我。

我就像个受保护的小孩=)
但是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不再会有人来了。

我也是时候该清醒了=)
也许有天,你发现没有我的存在了。
你也不会为我难过,
也不会再想起以前的我们。

在未来的日子里,
你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