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大可愛、羊羊 =3=

大可愛锕、
记得我们几时认识的吗???
说真的,
我也不记得了XDDD

第一次见面时,
你说我为什么那么高 = =
那时我就给你这句吓到XD

你是第4个人怎么说了 ><
我高我感觉有恐惧XD

和你们出街一定要配合你们XD
把我自己变矮 =)
你看、
我对你几好XD

真的很怀念你的声音锕 =3=
真的很想快点再见面,
和你们见面,
每次我一定会露出笑容=)

这才是真真的我吧??
好笑吧,
只有你们我才能抛开一切去笑:)

真的谢谢你=)
爱死你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