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4个月的感情就酱结束吗??

妮妮dear,
你不会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
还有monkkey yaa,
还有angel boubuii锕、
还有其他人=)

要坚强、要微笑
知道么??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难受,
也很辛苦,
之前说她会回来的、
结果换来的是酱的结局 ><

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酱,
真的很心痛,

你笑,
是不想我们担心你、
但是你这样,
更辛苦,更难受

虽然他离开你了,
但是我们还没离开你,
别让自己倒下好吗??

就当做为了我们,
好吗??

坚持到最后一刻,
下一个会更好,
不是么???

也许你心里只有她一个,
他是你这辈子最爱的、
对吧??

我曾经说过:他如果离开了你,你一定会崩溃。
你说:我也不想要酱的结局 ><

从你和她分开的那天起,
我们的感情慢慢的增加了。
也慢慢的变成親愛的 =)

你说你想要消失,
消失了几天、
我们都很担心你,
虽然电话有和你联系。

旦在网上看不到你、
就很不习惯,

:好的事情最好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会十分满足 =)

这都是曾经,
4个月的感情,那么珍惜的
就要把它埋藏在心底深处。

顏維妮,坚强起来
cheer up =)

你还有Angel Boubuii

还有Monkkey Yaa

还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