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 superman、superman =3=

superman锕、
你说你不喜欢我部落格的歌 TT
不好听吗 ><

很好听锕XD
谢谢你、
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肯听我在那里啰里啰嗦的=)

别担心我,
我会没事的=)

现在还不能说自己已经没事,
我真的很差劲。
差劲到没有人有,
要是以前的话、

我还是受保护的那个,
总是不会让我受到伤害。
总是说我是个傻瓜的、

旦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我能让它停留下来吗???

也许不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