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不值得=)

你在我世界里,
是不值得的人=)

那时的我真的很傻,
总是以为没有了你,
这个世界好像冷冷淡淡=)

那时的我,
为了你哭了又哭,
朋友仔们知道了这件事后,
叫我不要想你,放弃你
你知道那时的我是怎样撑过去的吗,
从那次后,
我就很恨你了,
恨不得当作我们不认识=)

对你来说,
我只是一个玩偶,
总是被你玩了又玩,
那是我就真的很讨厌你、很恨你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对你,
我变了,
这都是托你的福,
说真的,
我到现在还是很恨你=)

看到你,
那种痛又出现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是你让我到酱,
变得那么狠心了=)

要怪就怪我自己,
一开始认识你,
就是错误的选择,

如果现在能重来,
我宁愿选择不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