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这刻我会笑着,撑过去=)

昨天我们没聊天,
今天也算是吧。
看你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

突然间。。。
我慢慢的想在你身旁消失,

直到我们不再找对方了、
但是我做到的只有那么的一天=)
这刻起,
:我会笑着,撑过去。

也许是我长大了吧,
呵呵
就算是长大那又怎样、

终有天人也是会累,
也会觉得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们再也没什么话题了,
对吧?
直到刚刚我在FB找你、
我们才有话题。

但这个话题不会是长久的,
也不会是一直存在的。
总要有个人先开口、

这个话题才会继续下去=)

我忍着眼泪:(
把自己埋藏在深处,
也忍着眼泪把这些写完。

原来我真的不能,
忍着眼泪,
只会让我更加难受、

如果是酱、
我宁愿消失,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也会慢慢在你身旁消失。。。

某位女孩,没我的日子
你要坚强到最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