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6, 2011

MOOD WHERE TO GO??

MOOD WHERE TO GO??

今天我是怎么了><
完完全全变成另一个人了..

是我太累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

就连和你讲话的语气都变了,,
抱歉..
你还问我我到底怎么了,,
我却说没事..

其实那都是谎言=))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原来是那么软弱,,

你说你会保护我,,
但心情稍微有开心一些,,
但那一下下过了..
我真个人都没什么心情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虽然好的事情会很快结束,,
也许能够重复,,

重复了那又怎样??

感觉已经不会是一样了=))
我都想会是一样,,
但是有些事情轮不到我们来做主.....

如果结束自己这一切都会回来,,

那我宁愿结束自己=)

也许是我太过自私了,,
让我最爱的你们,,
伤心难过、、

也许你们会恨我一辈子对吧??

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