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做不到=))

染筱浠,,

昨天我们说好的约定..
就当做是我违背我们的诺言...

真的很对不起,,
你割手我却不知道..
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

已经太迟了,,

你都割了..

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到恨不得拿起刀子来割,,
最终还是拿起刀子狠狠的割了一刀,,

就算要牺牲你,,
我也心甘情愿..

这是我的决定,,

我没权利去埋怨别人,,

埋怨为什么你们不阻止我,,

这些我都没资格去埋怨..

呵呵=)

也许有天我会像人鱼公主那样,,
得不到王子的爱,,
狠不下心杀死王子..

最后人鱼公主变成泡沫,,
永远消失........

好的事情,,
我会记得=)

Xiao T 踢比,,
Emma Lee,,
羊羊,,

对不起,,
恐怕我们见不到面了=)

Xiao T 踢比,,
我们的拥抱我永远得不到了=)

Emma Lee,,
糖果我也永远得不到了=)

羊羊,,
见面恐怕见不成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假如我FB的头像永远不会亮了,,
不会有我的消息了,,
那时候你们要忘记我=))

也许我真的很自私,,
对不起了..

能认识到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最大的荣幸...

我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