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学会坚强才会快乐=))

放心,,
我现在没事了..

在我割了那最后一刀后,,
我没有后悔过,,

我还是我,,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够不会变成泡沫,,
我一定会亲手杀死王子,,

做回真真的自己,,
这就是我许家玉本人啦XDD

也请你们,,
(染筱浠、Xiao T 踢比、羊羊、Emma Lee)
我会坚强的,,
放心..

我不会有事,,
我不会那么快倒下去,,

Xiao T 踢比,,
Emma Lee,,
染筱浠,,

见面一定要的XD
还有说见面就要给你们欠我的东西我也要XDD
抱抱、糖果..

我要完XD

羊羊,,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你XD

哭对我来说没用了,,
只会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我现在没事了^^

我爱你们
来亲一个XDD
wakaka^^
Muackzzzzz



U-KISS - 0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