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5, 2011

♥ 有时很小孩子闹脾气

wakaka.....

染筱浠,,
我知道你英文好XD

但是我英文不是很好ok = =
我和你不同ok ??
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

没人会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你总是在我身边提醒我...
照顾我,,疼我...
这一切我都感觉得到、、

你说:你就是笨我才心疼
哈哈XDD
我知道自己很笨.....

总是很爱在你面前闹孩子脾气,,,
也许见面我就不敢><
毕竟都是第一次见面XD
没那么大胆....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这些都是在掩饰,,
我开始害怕,,
我会一无所有.....

这一切,,
我都不想失去...
一旦失去了,,
那时我真的会倒下....

我会坚强都今天都是要谢谢你,,
是你教会我,,
要坚强,,我才会快乐...
要勇敢,,我才会长大...

在你眼里,,,
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大孩子XDD


YOU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