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 钢鐡人

心脏该怎么提升

我们才能 心痛都不吭声

我和你一样笨

爱得越受困 就越坚韧

你说英雄感情都不深 得到就转身

如果我是他 我不会走 我用生命保证

我好像变钢鐡人

承受你同情的恨

原来一个人 不爱一个人

越隐藏就越残忍

我好像变钢鐡人

你一想哭就现身

只要有快乐 在你的眼神

我就能笑着 继续牺牲

掩好面具的裂痕

怕你晓得 我竟然有泪痕

朋友演得传神

我胸前部分 却在破损

你说英雄感情都不深 得到就转身

如果我是他 我不会走 我用生命保证

我好像变钢鐡人

承受你同情的恨

原来一个人 不爱一个人

越隐藏就越残忍

我好像变钢鐡人

你一想哭就现身

只要有快乐 在你的眼神

我就能笑着 继续牺牲

爱是明知 起死回生

不可能了 还愿意等

我可以撑 忘掉心声

除了放弃 无所不能

我好像变钢鐡人

守护你和你爱的

原来一个人 太爱一个人

就能成全的潜能

我好像变钢鐡人

能狠狠地伤害人

有万人掌声 有别人体温

可惜我不是 不是钢鐡人

我只是一个 好爱你的人

老哥(染筱浠)
你要坚强下去

钢鐡人这首歌是为你写的,为你留下的
写这首歌一边哭一边写
答应你说好不哭了
但是我做不到
你说你要成为我的回忆
我认识的那个染筱浠去了哪?
以前的那个你到哪去了?
怎么能酱不负责任就想要消失
你说过在我来看你之前
你要好好的
就算我看了你后
你也要好好的
我哭了好久
和你聊天也是有在哭
你说答应我要坚强
你对我承诺过的话
你要做到
你说要珍惜每一刻

老哥(染筱浠),我依然都那么爱你
依然都那么佩服你的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