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 重要的人

老哥,你说过的话
我都记在心里
虽然认识了半年
旦在这半年我很开心=)

能认识到你这个(傻哥哥)

是我的荣幸

所以不要把自己成为我们的回忆好吗?
我问你:为了他值得吗?
你却说:值得=)

为什么?

当和你聊天,看你的profile
我都会哭
因为我不想要你成为我的回忆
我宁可牺牲你
告诉“她”

就算你恨我

我也不要你成为我的回忆
如果你坚持要酱做
那我只好告诉“她”

也许“她”知道了
会避开你

失去“她”

你宁可让你兄弟为你哭吗?
你最在乎的就是你兄弟对吧?

染筱浠
永远都是我锕玉的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