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连续哭了2天了 :'))

哭了2天了=)
一直乱想很多很多
教我该怎么做??
开始害怕了

也许是我自己拿来溅的
都是我自己的下场
是我自己没用,不争气

哥对我说:
别再说自己没用
每个人都会哭
这不代表没用

这句当我看到时
眼泪不停的流
眼睛都红了

今天算是睡不到2小时的一天吧
聊电话到自己睡着了
也没发现到
抱歉锕=)

肩膀
听我诉苦的
现在会有谁了

只剩我一个人了吗??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家伙
很厉害乱想一通
臭脾气到死

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了!!!

觉得很厌烦了
我只想对你说:我喜欢你!!<3
也是最后一次说了

因为喜欢,所以说不出口
对,不属于自己的
永远都不会是谁的
不管再怎么努力往上爬

始终没人会察觉到
我没有你们那么坚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