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想你了 ♥

我想你了 ♥
不知怎么今天一直想起你
突然呆了下
但我还是以平常的心情


和你讲电话
我也没有想过你会打来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你有发简讯问我


过了一下
你就打来了
聊着聊着
你突然要我唱歌= =


这个我更加吓到
哈哈
但你一直开歌
有听到你唱几句


原来你声音不错嘛
哈哈
14/4/2011
是我们第一天发简讯


慢慢的开始习惯和你信息了
但最近一时没和你信息
感觉怪怪的
也许我还不习惯没有你吧


看着
你的简讯♥
你的照片♥
属于你的一点一滴♥


我哭了
我也不知我究竟怎么了



某位女孩,你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